close

本文標題並不是『喜歡一陀屎』
而是在形容昨天晚上,一整個晚上

昨天原本是個美好的一天
早上準時到公司
12點半以前就把上午的帶子做完
中午吃了好吃的鍋燒意麵還喝了烏龍綠
還遇到佩甄站在路中間
下午帶子的進度也很快 4點出頭就離開公司
穿上雨衣以後才開始下大雨
到木柵做復健  一下子就輪到我 
回家叫桶瓦斯  瓦斯工很快就來還熱情的攀談
室友很親切 親自敲我的門拿瓦斯的錢給我
出去買晚餐沒有下雨  ....

                                                                                            哀傷分隔線
                                                                                           ↓↓↓↓↓↓



但是一切就發生在看到了一篇文章以後

這篇文章導致兩個人友情決裂
一個人(或以上)感到愧疚
兩個人(或以上)感到莫名其妙
兩個人(或以上)心情不好
一個人(或以上)忿忿不平

不想打太多 因為我覺得這篇很快就會被我刪掉


不過在shit中間有件事還挺好笑
就是宮岡攝給standy的回信 太精彩ㄌ..
這個日本人也太瞭解台灣



不是黑特版但還是要補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