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男人不聽,女人不愛看地圖?
為什麼男人愛劈腿,女人愛嘮叨?
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



為什麼台南人不遵守交通規則,台北人不準時?

可是我今天被兩個台南人放鴿子了..
約了9點要吃早餐結果沒人來  
忘記帶電話 回家的時候發現一通call都沒有



所以我好想睡 但是又覺得很浪費時間
氣象說今天開始天氣變好
所以我明天勢必得回去上游泳課
真是3Q得Orz

我只是想要講3Q得Orz而已
最近很愛講的有:

超口唉
很酷捏
ㄆㄆ(噗噗笑)
ㄎㄎ(喀喀笑)
ㄅㄅ(掰掰)
ㄛㄎ(ok)
賤耶
為何(這是黃義偉害的,他害了整個廣電系)

不過我的座右銘一直都是:凡事皆可行 但不一定都有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