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一樣租了三部片

跟上次不一樣的是 今天只看了一部

先看了蝴蝶 港片 何超儀跟葛明輝

不知道怎麼形容

看完以後突然有種想要出去看海的衝動

海邊離我這也沒多遠 安平本來就是個漁村



跨上車子 沿著安北路狂奔

一下就到了四草大橋 橋上還是一堆人在喝茶釣魚

將車子停在一旁 穿過樹林往沙灘走去

以最近距離的姿態跟大海接觸

赤腳踏在沙灘上 感受著海沙從指縫中流洩的感覺

那是我一直以來覺得很奇妙的

再往裡邊一點 就到了一個我全然陌生的環境

但是我知道那兒有塊地方突出于海中

除了剛剛來的道路外 三面都被海洋給包圍著

我坐著 海浪拍打著岸 一波一波,規律地

遠方出現了微弱的光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船

深夜裡的海邊 孤獨爬滿全身

我起身 穿過那一片木麻黃的防風林

拾起滿是沙子的拖鞋往車子走去

穿梭在雙黃線間 耳機裡傳出熟悉的音樂

"to hug someone, to kiss someone"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沒有了朋友在身邊

很多事情好像都失去了動力

思考著..






我在電腦前打著這篇想像

腦中一邊思考著何時能真正一個人放逐到海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