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來都為頭髮的事情所苦
除了頭髮又細又軟髮色又不是純黑,
設計師還抱怨我髮質太好上色很困難(怎麼聽起來完全像炫耀)

每年冬天,我心中的利物浦小果實就會開始萌芽
只是在果實還沒到能採收的季節我就會受不了又到salon報到了
這次我理想中的髮型有兩個
一個是松山健一在death note中的飄逸中長髮
(pic from here)

一個是松山健一在DMC裡面的澀谷系磨菇頭

(當然不是右邊那個啊,你在想什麼!!!!!)(pic from here)

有鑑於本人雖然個性陰沈,但是絕對不適合畫下眼線
因此便捨棄了鍾愛的L的髮型  轉而投向磨菇頭


但是,磨菇頭也是很挑人留的...................................................。


因此我沒有變成松山健一,我又變回Matalli Crasset了

(pic from here)

(哭倒在地。)


說到我跟Matalli Crasset的淵源必須要追溯到2006年底
新捧由可以看這一篇


在這裡專業五樓再繼續自婊兩件事情
剛剪完頭髮的時候,設計師說『我覺得你很適合去髮型秀』
我心中還在竊喜,是不是因為髮質好,或者是太細軟挑戰很大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敢剪這種髮型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敢剪這種髮型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敢剪這種髮型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敢剪這種髮型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敢剪這種髮型

......................................................。


今天下午老師進了公司,他一看到我便問

『你這個西瓜皮的髮型是在學馬力嗎?』
    『你這個西瓜皮的髮型是在學馬力嗎?』
        『你這個西瓜皮的髮型是在學馬力嗎?』
            『你這個西瓜皮的髮型是在學馬力嗎?』
                『你這個西瓜皮的髮型是在學馬力嗎?』
                    『你這個西瓜皮的髮型是在學馬力嗎?』


........................................................。是磨菇。


鄉親啊~評評理啊!!!!


whitneyy 拍攝的  。
(photo by whitneyy)


p.s.這天的造型絕對沒有在學威利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