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中哪個最笨 我想是你我  愛得辛苦你死我活 實在不好過
戀愛中哪個最笨 一定是你我  還沒頭沒腦地愛著 因我快樂過
雖麻煩試一試也不錯~~


尖叫!!!!!!  還有人記得愛情動感LaLaLa這首歌嗎?
我記得以前還在念國小的時候
下午放學回家除了人體大奇航外還會在台視看到一些MV
這首歌真的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呢~
因為不只歌曲本身青春洋溢,還有明星大堆頭

陳浩民:癡心的你彷彿是笨過我太多
梁漢文:每一次戀愛你都像是著了魔
鄭秀文:愛一個人也許笨又錯 沒得吃也能過活
女生合:人在愛裡卻歡樂無窮像到天國
李美林:好小子 知不知道笨過我太多
車沅沅:每一次失戀你都四處去藏躲
許志安:寂寞英雄也許很脆弱 寧願喝醉也不說
男生合:從不會像三姑六婆 說你錯說他錯


李美林是誰!?李玟啦
那時候所有明星才剛出道,鄭秀文還是個小圓臉兒
至於李美林女士..我都尊稱他女士了
許志安跟鄭秀文應該是這個project裡重點培訓的明星
從他們倆總是站在最中間,而且MV裡鏡頭也最多就可以看出來
不過其他人現在的發展也都不錯呢(車浣浣?)

80's 90's好像真的是台灣歌壇非常火紅的時期
忘了在哪裡聽過一個說法,
只要能在台灣被肯定的歌手,在華人世界一定大賣
回想當年那個隨隨便便就金唱片白金唱片的年代
現在的藝人還要靠買榜跟抄襲自己的歌來走紅
真是令人不勝欷噓..

記得我小時候都跟姊姊們一起聽流行音樂
剛剛上Youtube搜尋一下  好多懷念金曲都還存在耶
不管是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蝴蝶飛呀、逍遙遊、紅蜻蜓
或是草蜢隊的寶貝對不起、忘情森巴舞、限時專送ABC
伊能靜的悲傷茱莉葉、落入凡間的精靈、十九歲的最後一天
乃至憂歡派對「滴搭我的愛」、少女隊「我的心要去旅行」、
甚至是東方快車「紅紅青春敲啊敲」

之前在台視作帶子的時候有幸看了很多古早時期的龍兄虎弟
當時的龍兄虎弟是明星人氣的指標,從開場的訪問就可以看出地位
在張菲跟費玉清旁邊的永遠都是美麗漂亮的女明星
像是周慧敏、葉蘊儀這類的  而且那還是個極度哈港星的年代喔
但是通常只要能上龍兄虎弟露一次臉,應該就會吸引不少目光

龍兄虎弟在第一段的訪談總是會設定主題
然後張菲會一個一個訪問來賓,小明星在這時候才會有露臉的機會
但是主題通常都太嚴肅,加上製作單位寫的腳本又很冷
這段往往我都邊做邊冒冷汗......

回憶了不少事情,最後就以伊能靜當個完美的ending吧
這是支融合漫畫、風景影片、詭異chroma key及各種棚內特效成果
做出來的複合風格作品
而且伊能靜這個頭上頂著三峽金牛角的造型好說歹說也是個外星人
是哪裡像了個精靈呢..而且精靈landing在垃圾堆也太跳痛了吧
請大家一定要仔細注意1:30秒的地方
那個反差的橋段真的令我不禁在家笑出聲音來了
「落入凡間的精靈」,獻給大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