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you wanna burn yourself remember that I LOVE YOU
If you wanna cut yourself remember that I LOVE YOU
Ifyou wanna kill yourself remember that I LOVE YOU
Call me up before your dead, we can make some plans instead,
send me an IM, i'll be your friend


上面的歌詞獻給心情不好的朋友們(包括我自己嗎..)。

好可愛的歌詞對吧
好久沒有更新MP3 Player裡的音樂了
所以電影配樂聽來聽去還是只有Juno跟Across the Universe
Kimya Dawson有點路人系的聲音
加上俏皮的歌詞真的為Juno加了不少分
當然Ellen Page跟Michael Cera清新的演出也為電影增色不少
上面的歌詞是出自整部電影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Loose Lips
每每在公車上聽到這首歌都好開心
然後就開始跟著唱

we won't stop until somebody calls the cops
and even then we'll start again and just pretend that
nothing ever happened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點連結聽歌,看來這些歌儼然成為一種cult文化
但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是我的A-Z:


Appassionato-第一個就犯規..這是義大利文「熱情的」意思,我覺
得無論面對什麼事物,熱情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因素,當然基本
的常識還是必備。不過熱情往往是支撐你繼續走下去的重要原因

Bernstein-伯恩斯坦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指揮家,他的音樂跟演出風
格一樣,十分地有活力並且充滿個人風格。或許在某些曲目的詮釋
上不盡得宜(像是馬勒那種所有指示都要寫在總譜上的音樂),不過
聽到伯恩斯坦的版本絕對會令人驚豔

Classical music-唉壓壓,前三個都是屬於古典音樂領域的東西。
是啊,我就愛聽古典音樂

Daft punk-傻瓜龐克是個很酷的法國電音團體,他們在公開場合露
面的時候總是帶著全罩安全帽,除了音樂創作,他們對影像處理也
非常有興趣,像是之前金馬影展放映過的傻瓜龐克現形記,是一部
極限主義的片,把人逼到極限的那種。

Egg-就是蛋,我喜歡吃蛋,偶爾會把蛋黃吃掉。不過一整顆圓圓的
蛋黃我不(敢)吃。

Fantabulous-很好玩的複合字,是fantastic+fabulous,念起來很
bitchy。應該是在小查與寇弟的頂級假期裡學到的吧。我愛。

Graduate student-現在還是研究生。凹很大,凹不用錢~~~~

Hesitate-處女作的優柔寡斷總是讓我錯失很多機會,不過這往往只
限於我自己的事情,在對於大夥兒的事情我倒是屬於比較強勢主導
的那種

iPhone-現在用的手機。很自豪是一代,因為背殼不是塑膠的

Jamie oliver-travel & Living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頻道,而Jamie Oliver
無疑是裡頭的當家台柱(其實還有Antony Bourdain跟Ian Wright)。
從Jamie還是小瘦子看著他一路變胖真好玩,還有他肥肥的手指頭
切出來的菜感覺也特別好吃。

Kinda-很好用的字,大概就像我們說「之類的」。其實就是kinf of
的意思啦

Lotusland-高中就陪我到現在的ID囉。原本是Cyril Scott的鋼琴作品
,但我發現這個字好美,就拿來當作ID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側
邊的播放器。

Machu Picchu-希望在馬邱比丘被踩平之前我能夠有機會親眼見識到
偉大的古代文明(記得要順便搭小飛機去看Nazca Line)。

Night Shyamalan-目前最喜歡的導演,即便他的片子我只要一推薦
就被罵到臭頭,但我還是很喜歡他的敘事風格。作品有:破天慌、
水中的女人、靈異象限、陰森林...等

Optimistic-希望能夠用樂觀的心情去看待每一件事情,不過很難耶..
(顯示為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

Peet's coffee and tea-好喝的咖啡,台灣沒有(泣)

Questionaire de Proust-又犯規,拿法文來充數。曾經想要好好寫
個普魯斯特問卷,但是問題太嚴肅了,不適合我....因為寫一寫就想
要搞笑

René Magritte-鍾愛的畫家之一。瑪格利特畫筆下的藍天往往令人
著迷,但是他的Empire of Light卻令我感到深深的恐懼

San francisco-不用多做解釋了。我覺得我屬於那兒

Television-資深電視兒童。大學因為小時候太愛看電視所以選了廣
電系電視組。

Urban Bohemia-嚮往嬉皮的生活,覺得Bohemia的生活態度最能夠
與嬉皮連結。Urban Bohemia取自曾迷上的團體The Dandy Warhols
的專輯名13 Tales from Urban Bohemia

Viktor&Rolf-Viktor&Rolf被稱為新超現實主義派的設計師,不管是從
他們的作品或者是專門店的陳設甚至到每一次的秀都令人驚豔(或驚
嚇)。他們的封蠟Logo既漂亮又別緻,而Antidote仍是至今尚未入手
,與Tom Ford for Men或Narciso Rodriguez都是超難入手的神品。

webber-就名字。堅持w不可以大寫

X-哈,X是個神秘的字。對於喜愛怪力亂神的我而言,也是最有吸引
力的一個字。

Youtube-曾經幻想論文題目要寫Youtube成癮症。你不覺得只要看了
一段影片之後就會永無止盡的繼續search或者瘋狂地點related video
嗎。我會。

Zephyr-為了學英文歌所查的第一個單字。那首歌叫ray of light,哈!


感覺好多都很牽強附和耶..
但我要睡覺了,這篇花我好多時間喔
大夥兒有空不妨也來寫寫你們的A-Z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