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多月沒有潤髮乳的日子
起初覺得還好,後來只覺得髮質越來越差
所以就買了瓶潤髮乳
洗髮精也換回原本慣用的鴿子牌(本來想說買瓶身印蔡依林的辣可使..)
就算洗完頭睡一覺到隔天騎了半小時車安全帽拿下來還是聞得到頭髮的香味

題外話是有次剪完頭髮跟設計師說能不能幫我把髮漩蓋起來
他說沒辦法 誰叫你頭髮又細又軟 髮漩的地方本來就會空一塊
所以看起來會像禿頭

所以看起來會像禿頭所以看起來會像禿頭所以看起來會像禿頭所以看起來會像禿頭
所以看起來會像禿頭所以看起來會像禿頭所以看起來會像禿頭所以看起來會像禿頭
所以看起來會像禿頭所以看起來會像禿頭所以看起來會像禿頭所以看起來會像禿頭


聽到沒,我不是禿子!!!!!!!!!


還有一次染頭髮染了三個多小時
後來設計師說因為髮質太好了 所以很難上色
叫我不要再用鴿子牌的洗髮精  因為保護太重了



有時候會在睡前噴一點香水  希望會有個好夢
無奈我是個不太作夢的人


我其實是個慣用香水的人。


生平對香水第一個記憶是國小同學身上的味道
他說是身體乳  (天曉得我一個小學生會知道身體乳是哪門子玩意兒)
後來才知道是Estee Lauder的歡沁  自此我一直很推薦女生用歡沁


生平第一瓶自己買的香水是paco rabanne
當時覺得男生擦香水很奇怪 所以騙了櫃姊說是要當禮物的..
橘子氣味的運動香水  其實他上面寫橙花  但分明就是橘子味

後來陸陸續續添購加上朋友送的香水
少說也有十來瓶了吧..

Chanel  Egoiste Platinum(快用完了,但是台灣買不到..)
Ralph Lauren  Blue
Kenzo  Air(大學很愛)
paco rabanee  Energy(高中愛)
Bvgari  Eau Parfumée au thé blanc(目前最喜歡)
Calvin Klein  ck one(高中愛)
Calvin Klein  ck one(summer edition)
Loewe  SOLO(買了以後發現不太喜歡)
Burberry  Touch(別人送的,味道普通...)
Carolina Herrera  212(媽媽很愛)
Emporio Armani  He(舊版比較愛)


我實在很怕別人走過我身邊時  他帶來惡臭的空氣
所以我也不會容許自己發生這樣的事情
有時候走在路上聞到Bvgari的AQVA會回頭看一下
因為是太熟悉的味道  嘻嘻嘻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