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的訪問 飛機上的蛇

問:你好嗎?
答:…我好嗎?你覺得我倒吊在繩子上,旁邊還有一堆流著口水的饕客會好嗎?


問:唔,那的確不太好。請問你是哪一種蛇?
答:看我的尾巴,它會響。


問:響尾蛇!好酷!那你一定很補囉?
答:@#$%^&$%^如果我沒被綁起來,我一定一口把你咬死。


問:好啦好啦,別生氣,開玩笑的。請問怎麼稱呼?
答:電影裡大家一看到我就叫我「我的天啊!」或「幹!」,我想這就是大家對我的稱呼。


問:請用最簡潔的方式來介紹這部片的劇情?
答:一位殺手為了追殺某位受保護的秘密證人,在飛機上放出了一堆毒蛇。


問:就這樣?
答:就這樣。

問:再多講一點嘛!
答:啊就真的沒了啊,本來就沒什麼劇情說。

問:好吧,你會不會覺得這片名「飛機上有蛇」很俗?
答:不會啊,很直接。「蛇不笨,牠也會搭飛機」才比較俗。

問:你是主角,你說了算。身為主角,你一定有很多露臉的鏡頭了?
答:沒有錯。整部片我從頭到尾都有露臉,不過有些鏡頭太過危險,
        例如被電擊棒襲擊的那個場面,你看到的不是我,是我的替身。


問:哇靠,你還有替身!
答:那當然,大牌都醬。


問:有人說蛇在片子裡只是個道具,你同意這種說法?
答:我不同意。我是整部戲的靈魂啊,沒有我,大家怎麼會鬼吼鬼叫,
        在飛機上跟白痴一樣跑來跑去?沒有我,只有歹徒,這部片只會像
        一般演到爛的空中災難片一樣。我跟你講,我甚至連台詞都不用講,
        只要吐個蛇信就劇力萬鈞了,這才是演技,這才是做為一個好演員
        的功力啊。說得不好聽一點,大家來戲院,就是要看我演戲,不是
        要看山謬傑克森的!

 

問:聽起來你好像對山謬傑克森有點意見?
答:我絕對沒有種族歧視。但我可以告訴你,別看那個死黑鬼壯
        得和牛一樣,其實怕我們怕得要死,他甚至在合約中申明,
       「不准在我的周圍25公尺出現任何蛇類」,這不是歧視我們
        是什麼?有一次,我就故意趁他上廁所大號的時候,從馬桶
        裡面鑽出來嚇他,哈哈哈,我真想讓你看看他的臉色…不蓋 
        你,他剎那間從黑鬼變成了白人!


問:真好玩!可是山謬這樣,你們要怎麼演戲?
答:你在片中看到山謬身邊的蛇,全部都是電腦合成的。太遜了
        ,一點也不自然。也有好處啦,像是有殺蛇的血腥場面,就
        直接用合成的。


問:講到這個,你有沒有咬死過人?
答:只有一次,一個來自印度的吹蛇人。誰叫他要在我睡得最熟
         的時候吹笛子。

問:想不到蛇也有「起床氣」啊!那你在片場和其他蛇演員相處的狀況如何?
答:都還蠻談得來的,我們蛇最富團隊精神了,沒班的時候大家告訴你,
        我還和一隻叫「莎拉」的青竹絲搞上了。她真的太辣了,那個水蛇腰
        不是我在說,在我身上遊走…


問:等等,水蛇腰?但她本來就是蛇啊!
答:也是啦。


問:有性愛鏡頭?
答:本片我不方便透露。但我在Discovery裡常有床戲…


問:什麼?你還演過Discovery?
答:那當然了,你以為我的演技是怎麼來的?我就是演Discovery
        起家的啊。我在演童星的時候,大家都盛讚我演得真的是太自然,
        太生動了。後來就被電影製片挖過來演這個《飛機上有蛇》。


問:是哦,我們還以為Discovery是紀錄片,原來是演的。
答:我們是演我們自己啊。我最拿手的是表演蛻皮。隨時都可以表演哦,想不想看?

 

問:想想想!
答:那你把我從繩子上弄下來。


問:…少來,我們雖然笨,但沒那麼笨!
答:不要這樣啦,我還想拍續集咧!《太空艙有蛇》怎麼樣?
        喂,不要走!…我知道你們一定喜歡這個──《總統府有蛇》!


問:最後一個問題,如果你得了奧斯卡?,你會上台說什麼?
答:廢除華西街!









笑翻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