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快要出發了





口說無憑  大概要逼人白紙黑字的寫下契約我才能夠真的放心
機票定了  VISA拿到了  旅館的事情卻一直沒有辦法決定.......................
我的第一次真的只有一個人的旅行就要到來
其實我很緊張。

不過倒也還好

到的時候馬力也過去了
就算我不會說英文也可以每天賴在chinatown
幸好沒良心的歪郭忍五點就會下班  或許可以一起吃飯
總之  還是習慣凡事都做最壞的打算

一個人的旅行  也沒什麼不好
如果真的做到了  也算是給自己一份最值得的生日禮物

(但其實本人已經藉口要買生日禮物給自己而花了好多好多錢)


決定了  我要自己去參加segway tou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