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就是我的新髮型…


喊了一個多月要剪頭髮
但是又不知道要剪成怎樣
某天去自助洗洗衣服順便看雜誌
看到這個設計師以後真是令我驚為天人

更驚人的是..她是個女孩ㄦ對她有興趣的請點這兒

本來以為頂著這個頭髮會被同學大笑
結果證實我多慮了..同學都很『善良』呢
但是今天晚上去一間常吃的燒臘店吃飯
排隊要點餐的時候 老闆娘一抬起頭看到我
就問我說:你的頭髮怎麼變成這樣,是自己剪的嗎
接著整間店的客人眼光就往我身上集中

..................................................................................................
..................................................................................................
..................................................................................................
..................................................................................................

好猛的一記冷箭啊,燒臘店老闆娘
當我默默吃完飯要付錢離開的時候
老闆娘剛好從內場忙完走出來
好像感到對我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就大聲向我說了聲抱歉
我想說沒關係 反正以前也被笑很多次了
正當我向他微笑致意的時候
老闆娘接著問我:你是被人家當試驗品嗎


你是被人家當試驗品嗎你是被人家當試驗品嗎你是被人家當試驗品嗎
你是被人家當試驗品嗎你是被人家當試驗品嗎你是被人家當試驗品嗎
你是被人家當試驗品嗎你是被人家當試驗品嗎你是被人家當試驗品嗎
你是被人家當試驗品嗎你是被人家當試驗品嗎你是被人家當試驗品嗎


我就這樣默默吃了兩記很猛的冷箭  拖著傷痕累累的身軀騎車回家了..
在此要感謝剪完頭髮隔兩天就看到我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沒有笑、沒有笑得很大聲、沒有當著我的面笑
你們真的是好人(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