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叫我承認我就是我朋友
因為我真的不是....

我有一個朋友叫柚子,他是個女生 而且是胖子
大三突然休學跑去美國唸書    這禮拜回台灣度假
他在Santa Monica唸書  鄰近Beverly Hills
對luxury有點瞭解的就知道santa monica是度假勝地
通常是Beverly Hills的居民去的
辣妹跟猛男可能穿著比基尼跟海灘褲
從家裡開著auston martin、porsche還是ferrari那類的車子去海邊戲水
好不快樂啊..



以上都是我的想像 。

不過送他去santa monica唸書的媽媽嫌他花錢太兇了
(這位媽媽,不然你送他去北卡鄉下唸書好了)

昨天柚子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聽成功校友團
反正在新舞臺又不用錢  去吹冷氣睡覺也爽
於是我們就(好饒口)的麥當勞..
到了那邊以後這位歸國子女拖著我去排Mr.Donut
好不容易排到了  一人買了一個波提坐在甜先生裡面吃起來

在吃的時候看到有一個女生提了A/X的袋子經過
我就跟柚子說  在台灣買A/X都是傻子  因為定價太貴了
但是他想要去看看跟美國的價格多少&看有沒有便宜可以撿
於是我們就前往A/X晃晃  

A/X櫥窗擺的衣服都是台客裝  大花的襯衫誰要穿啊 還那麼貴
女生的衣服也都很王牌  隨便拿兩件搭起來都可以去參加"一見你就笑"跟如花PK
可是後來我看到了一件一兩季前就很喜歡的外套..

而且是50% off
 
然後 我就當了傻子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