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復古風吹到這裡來..........







Q1.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是?
A:project runway, global trek, naked chef, queer eyes, 爆杆賓果王

Q2.下輩子你想當男生還女生?
A:什麼,還有下輩子要活......

Q3.目前做過最丟臉的事?
A:應該是沒有

Q4.海綿寶寶跟豆豆先生哪個比較智障?
A:我都很愛耶..尤其是mr. bean

Q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A:義大利(昨天看了托斯卡尼豔陽下)、馬邱比丘、伊朗、希臘、吳哥窟、美國

Q6.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A:太會找藉口慶祝

Q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看電視

Q8.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台灣!

Q9.最討厭的事?
A:不守法跟敗德...噢  還有遲到

Q10.遇到喜歡的人你會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默默關注

Q11.最喜歡吃的甜點是什麼?
A:任何塔(的塔皮)

Q12.最想擁有的超能力是什麼?
A:放煙火(我沒有在虎爛,Xmen裡面的jubilee就有這種特異功能)

Q13.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什麼?
A:瞎掰

Q14.對於你所認識的指定人,是個什麼樣的人?
A:笑點很低的人..居然推薦我去看博物館驚魂夜!!!!

Q15.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那是什麼?
A:把我的願望都實現

Q16.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A:鞭策我寫論文!!

Q17.覺得目前最後悔是什麼?
A:沒有早點開始寫論文

Q18.現在最想要什麼?
A:rimowa的旅行箱

Q19.現在的你想不想談戀愛?
A:我想畢業

Q20.戀愛跟麵包會選哪個?
A:戀愛是什麼,可以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