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回應上一篇的回應(最近很愛回文..)












记者 王昕/报道

本报讯 “五一我们一家去动植物公园游玩,看到一个骑马照相的地方,其中一匹马身上密布黑色条纹,经营者说是斑马,但是我们花了5元钱照了相之后,在斑马展馆才发现,我们刚刚骑的根本不是斑马,倒好像是身上画着黑色条纹的白马。”昨日上午,一位市民给本报打来电话,讲述了自己在公园的奇特遭遇。

记者随即赶到了动植物公园,在游乐场旁边,果然找到了这位市民说的奇特“斑马”。记者凑过去仔细观看,这匹“斑马”身上虽然密布黑色条纹,但是视觉上却与斑马展馆中真正来自非洲的斑马存在很大差异,特别是没有黑色条纹的地方,裸露出的白色长毛,更与斑马不同。

见记者凑近观看,牵着马的经营者不失时机地对记者说:“骑吗?这是斑马,骑马照相5块钱一圈。”

“这匹马真的是斑马吗?”当记者质疑的时候,经营者有些不耐烦地表示,“这是非洲来的,非洲来的不是斑马是什么?”然而,就在这匹“斑马”附近,记者又发现了一匹同样供游人照相的小白马,从体态到身上的颜色,都与这匹“斑马”一模一样,缺少的,不过是身上的黑色条纹。

记者在这里呆了几分钟,发现这匹“斑马”特别受到游客的欢迎,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已经有3名游客骑着“斑马”照了相,一位刚刚带着孩子拍完照片的女游客告诉记者,这匹马一看就不是斑马,反正是让孩子骑图个乐和,倒也无所谓了。

记者随即也与公园的管理部门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不太清楚骑马照相的马究竟是不是斑马,但是真的假的其实也无所谓,都是玩的东西,能逗大家开心就好

(城市晚报网)

http://news.nen.com.cn/72343475651084288/20070508/2217540.shtml

一點都不高興!!!!!
如果我小時候騎過這種馬  長大發現他居然是假斑馬
我他媽的真的會火大到一個不行!!!!!!!!!!!!!!!!!!!!!!!!!!!
指數:★★★★★★★★★



雲南富民縣有人花大筆資金購買油漆,將一座荒山塗成綠色,當地村民迷惑不解

據報,7名工人整整噴了45天,油漆桶都拉走一車。 
村民表示,這些錢用來買樹苗搞綠化,可以栽滿幾座山了。 
這種為山體“換新裝”的行為被當地村民質疑為目光短視的“面子工程”。 
被“綠化”的山體叫老首山,位於富民縣勤勞鄉梨華村左後側。

村民們表示,老首山從七八年前就開辦採石場。 
幾年後,採石場被當局叫停,留下一片光禿禿的山體。村民希望能把荒山綠化一下。 
去年8月,10多名工人帶著油漆來到老首山,開始用噴霧器對裸露的山體噴綠色油漆。 
噴塗的油漆當時散發著一種怪異味道,部分村民聞到油漆味感到頭昏胸悶,甚至有人去親戚家躲了一段時間。

一名參加噴漆的工人透露,7名工人噴了45天,工程耗資47萬元。 
富民縣委宣傳部向記者出具調查報告,稱油漆塗山是一私營企業主的私人行為,目的是為改變風水。 
但是省林業廳相關負責人明確表示,堅決不允許用油漆來搞“綠化”。

  

法Q~~~~~~~~~~踏瑪的中國人!!!!!!!
馬的毛會長出來
上了綠油漆的樹還活得下去嗎

指數:★★★★★★★★★



還有,各位朋友們
這世界上沒有繁體字
相對於中國人為了廣大文盲所創造出來的簡體字的
我們現在所使用的文字叫做正。體。字。

另外,不要再稱中華人民共和國為大陸或內地
大陸的英文是Mainland
既然他是mainland  那代表台灣就是附屬的土地
意即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
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中國人民  去抵制你的家樂福吧!
一堆人恨日本人恨得要死可是卻所有家電都用SONY
可笑。

沒錯,我是憤青!!


P.S.這篇的全站分類是美容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