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本篇絕無騙錢灌水之嫌疑







某天下午
與遠在瑞士排練歌劇的某位女士展開了一段奇異的對話 

我們的樣子... says: 
恩 清晨
你有沒有聽了 ravel piano concerto 

( w ) says: 
有啊 

我們的樣子... says: 
喜愛嗎?

 ( w ) says: 
還不賴 
很難想像神經質完居然會是那樣 

我們的樣子... says: 
我有好幾次都哭了

 ( w ) says: 
因為Ravel嗎/.. 

我們的樣子... says: 
恩 

( w ) says: 
怎麼會這麼emotional 

我們的樣子... says: 
我已經一個禮拜了吧 
有時候就降子茫茫的過一天  都在想這個樂章
感動就哭也沒什麼吧 

( w ) says: 
是啦 

我們的樣子... says: 
不然poulenc的piano concerto也很棒喔 

( w ) says: 
我昨天才聽雙鋼琴  跳過鋼協
不過因為飽受落枕所苦 
因此放音樂只是希望房間裡有點人氣 

我們的樣子... says: 
雙鋼琴很棒ㄟ
我正在練  好好聽
第一樂章尾端跟開頭都有bali音樂的動機 

( w ) says: 
bali? 甘美朗嗎 

我們的樣子... says: 
恩  超可愛 
之後二三樂章尾端都會呼應第一樂章的動機喔
我喜歡法國音樂的原因就是降子 
不像德國音樂 一下子就“喝“一聲進入發展部或是再現部 很粗暴
法國音樂就不會降子 

( w ) says: 
哈哈 形容的很貼切
我想到馬勒的巨人 

我們的樣子... says: 
我有天早上起床聽布魯克納第八 
就算沒有睡醒 
我也是迷迷茫中聽到 阿 開始發展拉 

( w ) says: 
哈哈
我要把你的形容記下來 

我們的樣子... says: 
德佛札克更糟 
他的東西超級簡單 簡直到暴露了  
我很喜歡   可是有時候我都不知道他哪來的勇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