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論文作關鍵字,工作一樣躲不掉...






最近有了新的工作內容
客戶要看google、google taiwan、wretch、yahoo taiwan的前一千大關鍵字
所以今天拿到公司資料庫理倒出來的檔案
各有上面四家媒體今年一到六月  單月排行的前1500名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排行  看到眼睛都花了
看了這麼多關鍵字  雖然大部分網友都是搜尋很一般而且很正常的詞
不過..有創意的網友還是大有人在  且看以下案例:


姊姊系列
從字面上來看,姊姊系列當然就是關鍵字裡面包含姊姊兩個字,例如:

「姊姊幫我開苞」、「姊姊生氣了嗎  對」「姊姊一巴掌過來」「最害怕是被姊姊」「姊姊摸我下面  GL」 

為什麼台灣人會對姊姊有這麼多遐想呢..而且第二組關鍵字是怎樣  還自問自答


哀淒系列
哀淒系列代表看搜尋的關鍵字就可以嗅到一點淡淡的哀傷,例如:

「嬰兒  不睡覺」--
這對父母應該已經無助到了極點吧..
「80歲和40歲結婚」--雖然結婚是件美事,不過相距40歲的婚姻還是會令人默默流下兩滴眼淚
「被告不出庭 民事」--很無奈的感覺
「便秘+肛門性格」--便秘是件哀傷的事情,但是肛門性格究竟怎麼一回事
「解夢 一直哭」--雖然我看到第一個反應是一直笑,不過想必他在夢裡應該哭得很慘才會印象這麼深刻
「一天到晚登登登」--想必是憤怒已經積累到臨界點的住宿生
「小胸穿衣術」--這不就跟厚片人穿衣術一樣哀傷嗎

放過女兒系列
台灣人除了對姊姊有遐想,對女兒更是感興趣..禽獸!!!  案例如下:

「10歲女兒開苞」--禽獸,不管女兒幾歲都不應該吧
「女兒夠大了 該學」--我私心的認為後面兩個字應該要接"開車",但是有哪個父母會上網問女兒該不該學開車?!
「12歲女兒開苞 」--就算女兒過了兩年還是不行!!
「女兒+打屁股了+」--感覺是個嚴父,但是,一樣地,有哪個爸爸打小孩還先上網搜尋的
「教女兒性愛技巧」--我誠心建議教他性知識就好,技巧就免了..
「爸媽教女兒做愛」--驚!
「7歲的妹妹 開苞」--七歲,七歲,七歲,要不要想想你七歲的時候到底在幹嘛
「女兒該調教」--聽起來好像很正當,不過..用管教這兩個字應該比調教好吧
到底想找什麼系列
這個系列裡的關鍵字真的看到都會令人傻眼一下
就算經過思考還是不知道究竟網友想要得到什麼樣的答案,例如:

「再不規矩點 等著」--這到底是想要知道什麼..是擴寫練習嗎
「韓國身分證字號」--查台灣的ID number就算了,這是跨國偽造證件集團要找資料嗎
「溫哥華老人」--一樣,這位網友你究竟想要知道溫哥華老人什麼事情
「最後一頁印反了 」--那..重印啊
「胸部都那麼大」--這位網友,你的關鍵字太中性了,真不知道該分到色情關鍵字還是知識類..
「美國有名的監獄」--然後看要在哪裡犯罪才能關進去嗎..!?
「心跳很用力」--我想那應該不叫用力,是心悸吧
「吃太飽不舒服」--小叮嚀:下次少吃點喔,吃飯只吃七分飽
「一綱多本 優點」--想必是哪個教育委員會的立委助理在幫委員擬質詢稿吧
「秋雨彼一暝.mp3」--能把這首歌名用國語表達出來也太厲害了
很有毅力系列
怎樣才算很有毅力,就是一直改變關鍵字的排列,以求得到最適合的答案,案例如下:

「花生  咖啡  手會癢」
「花生  咖啡  手癢   」
「花生  咖啡  癢      」--
這位朋友,看來只有你有這個症頭,還是去找醫生比較實際

「零下1」
「零下2」
「零下4」
「零下5」
「零下6」
「零下7」
「零下8」
「零下9」
「零下39」
「零下 39。C」--
這位朋友是忘記究竟零下幾度嗎

「陳X希」
「冠希,慾」
「冠希 親密」
「冠希 影片」
「冠c」
「冠」--
陳冠希真是紅翻天了,那陣子只要打出冠  應該就批哩啪啦全都是他的相關網頁吧

「翻譯 肉羹麵」
「翻譯 肉羹」--
這位可能是要開小吃攤的網友,搜尋肉羹麵沒有結果之後,可能突然想到麵的英文是noodle了

匪夷所思系列
這個系列就是你根本無法想像為什麼有人要知道這些東西
一邊整理的過程我也一邊佩服台灣網友的創意 
要是泰國人跟日本人看到這些關鍵字  誰敢來跟台灣爭奪亞洲創意中心的地位!?

「97靈骨塔平均價」--是靈骨塔業者在做searching嗎..
「豬」--搜尋這個字的網友到底是想要知道豬的什麼..種類、習性、長相還是....???我不懂
「現代人有病很正」--我實在看不懂這句話
「陪老婆看婦科,bt」--前半段是好溫馨的一件事情,可是為什麼會出現bt......
「繪本影片我喜歡」--嗯哼,你很喜歡,所以咧?
「護士不能穿」-- 真想知道這個關鍵字可以得到什麼搜尋結果
「修心理輔導好處」--想必是心輔系的學生對未來感到迷惘吧!
「媽!我上電視了」--兒子乖
「張柏芝的下體」--網友都很直接,當然除了張柏芝其他人的名字加下體都曾出現過..
「http//www.yfcc.com.tw」--這位網友,有了url為什麼還要搜尋呢,把他放到網址列,好嗎?
「宇宙塑膠人」--這是...
「藍ㄑㄧㄝˋ」
「藍ㄑㄩ」--
我想這應該是要搜尋藍鵲,結果不是字沒打完,就是打成台灣國語..
「乳頭尖挺」--這四個字聽起來很精神抖擻的樣子
「變臉 怎麼變的」--這位網友,google得到他們還要混嗎
「女子壯陽」--女子..要壯哪個陽
「同志不戴套網」--這個關鍵字實在太好笑了,我有真的去搜尋,才沒有這種鬼網咧。親愛的網友請不要把你們的幻想加諸在關鍵字上好嗎
「可以把妹妹煮來」--把妹妹煮來幹嘛..................................................

打錯字系列
這個系列是我本人最推薦的一個系列
好笑的程度到了我下班要去坐公車的時候想到還忍不住一邊走路一邊狂笑!!

「mr. martens」--這位網友,想必你是要查馬丁大夫鞋吧,不過他是Dr不是Mr.喔
「鼻鬥炎,淡淡的黃」--好有畫面的關鍵字....

「高雄司目魚」
「釣虱目魚」
「高雄港虱目魚」
「高雄釣司目魚」--
看到司目魚先是狂笑,後來又看到其他三組字,不禁令我注意到這個現象:高雄真的那麼流行掉這種東西嗎?

「紐倫堡大嬸」--這個是我今天看到最好笑的關鍵字,是紐倫堡大審判,就算少打一個字拜託也檢查一下再送出去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