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沒錯,我就是把下面那一篇
文青annual reunion,2008金馬影展拿去投
結果就得獎了....(可能真的很少人參加)
獎品是11/12晚上7點20的文雀兩張
不過必須要在11/12晚上六點前到民生東路的pixnet去領
所以我...就...放...棄...了...

11/11晚上看完海上的女皇
一直在考慮究竟是要搭捷運去公館轉公車
還是要搭捷運去市政府站轉公車
或許是要到忠孝復興轉木柵線再轉公車
命運女神巧手一揮,我選擇了到忠孝復興

在路上的時候發現有通我二姊的未接來電
因此我就撥了回去,畢竟在等捷運時沒事做的感覺真的很糟糕
在電話裡我姐約我隔天去夜市,我跟他說我得到兩張文雀的票
可是應該不會去看了吧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沒有時間去拿
當我電話掛掉以後,我被搭訕了!

沒錯,我被搭訕..
現在來場景重現一下

捷運妹(她自己的署名):你有文雀的票嗎?
文雀哥(還順便幫我取):喔,對啊
捷運妹:是杜淇峰嗎
文雀哥:大概吧,就香港電影(其實我心裡一直以為是古天樂)
捷運妹:你真的不看?
文雀哥:對啊,那個票要自己去民生東路拿,我沒空
捷運妹:那..可以給我嗎
文雀哥:喔,可以啊,可是要自己去拿,
              他有寄一封得獎的mail給我,要印那個去領

(捷運來了)

捷運妹:太好了,還蠻想看的耶...
文雀哥:那你留e-mail給我,我回家寄給你吧

之後捷運妹就在大安站下車
我還默默在心裡想,住大安站附近....有錢喔

就這樣(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