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腦中的問號絕對不會少於Riddler....




剛剛走出研究室要去樓下買麵包
在電梯口遇到一個男生,結果他居然跟我說話
(這次不是搭訕,請不要鞭我)


男:同學同學,請問你是大傳所的嗎
我:不是
男:那你可以幫我把紙條(秀出紙條)拿給大傳所的李玲嗎?
       因為705裡面的人我都不太認識
我:我也不認識,不過你還是請705的人幫你傳
       畢竟他們同所(完)




我的點在於:

1.這什麼年代還在傳紙條??
2.是哪裡來的白目,都已經說我跟他不同所了還硬要我傳紙條
3.你不認識705的人我就認識嗎!!!!!


買完麵包上來以後發現這個人還在,我還翻了一下白眼給他看


醒醒吧!阿宅
畏畏縮縮的男人不會有人要(用傳紙條這招也要檢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