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朋友
我沒有在徵女友
我也沒有在徵婚
我也不是要結婚了
還有幾個只傳「好」過來的朋友,
很抱歉我必須要發你們卡!
不過如果真的要結婚的話,請記得


沒。有。學。生。價。


只包600的請禮到人不用到
包1200的人可以到,但是沒有餅!


最近把msn的status改成:跟我結婚會很快樂喔
沒想到引發熱烈迴響..
每天都要講十遍以上這是日劇的台詞
所以乾脆在這裡昭告天下
(這句台詞太甜蜜了,所以我要繼續放著)

台詞出自日劇Around 40
天海佑希飾演女主角緒方醫生
藤木直人飾演男主角岡村惠太郎
以下的對話出現在他們討論要不要結婚的時候


緒方醫生:跟我結婚很辛苦喔!!
   
惠太郎:為什麼?因為你一點也不懂得節約嗎?
緒方醫生:對啊(笑)
    惠太郎:那,跟我結婚的話會很快樂喔:)
緒方醫生:因為我們笑點一樣嗎  哈哈



甜不甜!!!  簡直就比黃小恬還甜呢~
我也想找到笑點跟我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