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就永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是軟弱

別急著說自己別無選擇 
別以為世上只有對和錯

許多事的答案都不只一個 
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
你能找到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快樂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開懷的人找到朋友






好像不是第一次想告訴朋友這首歌的歌詞
炫的是,我跟本就沒聽過..


好吧,就這樣囉
多事之秋!?秋天還沒到
所以咧,還是春天嗎

最近有兩個人跟我說他們談戀愛了
恩,恭喜他們

有一個人一直用奇怪的語調跟我講話
我跟她說:留著跟妳馬子講好不好,我快吐了

有一個人好像失戀了
不過還沒有開始哪來結束

還有人一直在想 一直在等 一直在期待 ,一。直。在。自。以。為。
這種最慘..


再放一首,蘇永康唱的她愛了我好久
有一天他會知道的啊 哈哈 :DDDDDDD

有一顆星星從我的窗邊經過 
曾經日夜守候 曾經年深日久
她的光芒始終那麼微弱
時間緩緩流過 卻依然閃爍
從來沒聽說過關於她的生活 
也從未注意過 她獨有的溫柔
她的微笑從我身邊經過 而我多年以後卻倍覺動容
沒看過她憂愁 沒看過她淚流
她的一切我卻總錯過
當她一旦不再等候 喔 (心去難留) 我才發覺失去所有
她愛了我好久 沒有理由 
不皺眉頭 一無所求
在多年以後 當我驀然回首
錯過 什麼也不留
她愛了我好久 總是執著 總是沉默 從(來)不強求 
每當這時候 回想起過去的所有 心中總是感動
原來也曾經擁有(心中的天空 星星依然在閃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