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跟文跟標題完全不相干。
標題是Mamma Mia!裡頭的一首歌
源於昨天我經過政大白鹿洞的時候看到Mamma Mia!的DVD海報
而圖,只是因為我現在正在聽Daft Punk的Alive 2007

有些電影你在看的當下不會有太大感覺
但是後來一回想,你才會發現自己漏了很多
(有可能是因為睡太多、也有可能是整個茫....)
Daft Punk's Electroma大概就是上述的這種電影之一
原因是因為我整個睡翻天
但我現在很想看!!  不光是因為他們的戲服是由Dior Homme訂製的



其實整部片的劇情很簡單,就是兩個外星人一心一意想要變成地球人
感覺就像台灣人哈日一樣
這兩個外星人也會搞很多跟Human有關的東西帶在身上
像是車牌  還有他們去整容....

不過終究他們還是失敗了,因此在荒漠中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一直行走  

(相信我,他們真的走了很久)

之後互相引爆自己身上的炸彈,結束整部片(?)
是的,就醬。

最近迷上了一個好好笑的blog
我個人是覺得個人意見已經漸漸碰不到我的笑點了
因此開始開發新樂趣,目前迷上的是台北妖怪絵卷
前幾天興沖沖的把這個網誌丟給朋友

( w) said:
我覺得你會喜歡這個blog,
而且blogger是個小帥哥  不過是gay

折爛的紙團 said:


( w) said:
至少不是醜gay

折爛的紙團 said:
幹,不能用的香蕉免談

( w) said:
這麼實際..

折爛的紙團 said:
不過圖好可愛符
  (OS:→符是哪個地方的方言!?)

( w) said:
對啊  論述也很機車

折爛的紙團 said:
是很急掰,好率的gay



就是這樣,推薦給大家....
還有還有,昨天吃了宋廚,真的很好吃
然後在酒精跟感冒病毒還有貓毛過敏的陪伴下
在政大的布達拉宮前面看了煙火跨了年(這裡的群眾好冷靜)

祝大家2009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