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要當愛你的人。
你嘲笑我的話語。




近來被些事情追著跑,靈感也一點一點消逝
幸好晚上有機會進音樂廳吸收一點文化的氣息


極限音樂巨匠菲利普.格拉斯(Philip Glass),和「搖滾樂界
的拜倫」、加拿大籍詩人歌手李歐納.柯恩(Leonard Cohen)
,兩位當代最重量級的藝術家醞釀多年,首次以柯恩2006年
發表的詩畫集《渴望之書》為名,掀起跨界合作的話題。

格拉斯以六年的時間,為柯恩的22首詩譜曲,運用四位歌者
與小型樂團的編制,融合柯恩過去20年來的插畫投影,成為
一場文學、視覺與音樂相互交合的盛宴。


若不是認識了陳先生,我或許一輩子都不會跟葛拉斯扯上關係
原本以為之前兩場極限音樂會已經把我逼到極限
但這次葛拉斯來台灣,我還是乖乖買票了......
如同限量兩個字對於女人有著莫名的魔力
首演這兩個字也常常令我誤了大事

前幾天才拿到渴望之書,根本還無法好好讀上一遍
(因為時間分配給了我願意為妳朗讀)
昨天在從動物園站往府中站的漫長捷運途中翻了幾篇  
看到一些喜歡的文字  我想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比我更好的          better than me
是你                are you
比我更善良的        kinder than me
是你                are you
更甜更聰明更快的    sweeter smarter faster
是你你你            you you you
比我更美麗          prettier than me
比我更壯碩          stronger than me
比我更寂寞          lonelier than me

我想要              I want to get 
更好更好地          to know you
認識你              better and better
                    

最甜蜜的短歌      The Sweetest Little Song

你走你的路        You go your way
我也會走你的路    I'll go your way too


           遙控器  The Remote

      我常張開嘴巴  I often think about you 
  獨自一人躺在房間  when I'm lying alone with my mouth
想你,而我的遙控器  open and the remote
已遺失在床上的某處  lost somewhere in the bed




期待今天晚上的演出。
也謝謝大家包容我用這麼草率的方式結束這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