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you don't know what is like when you try, and you try, 
and you try, and you try, and you don't ever get there! 
Because you were born perfect and I was born like this, 
and you're perfect! 』  --I am Sam



啊,其實我只是想到星巴客,所以想到i am sam 
然後去找了這段台詞。就這樣..

其實是這樣的,在這篇文章裡我提到了我可能在收集的東西
為什麼說是可能呢?因為我也沒有特別去找
只是出國的時候,在星巴客總是會感到那麼一點點安心
因此在離開星巴客的時候也就會想說帶個禮物走好了
馬克杯太重,那就買隨行杯囉

我的第一個隨行杯是台南的城市杯
那個時候買杯子還會附一張咖啡券(看有多古早!)
記得我曾經跟兩個人提到我想要這個杯子
然後我就得到兩個杯子了.................................
這個杯子在蓋口的設計跟現在的不太一樣
只不過年代久遠,網路上找不到圖片了...  莫名其妙被我找到了

from:myweb.hinet.net/home9/ yuanshin/starbucks.htm

第二個杯子是我二姊去巴厘島幫我帶回來的印尼杯(為何)

from:myweb.hinet.net/home9/ yuanshin/starbucks.htm

印尼杯上頭有傳統的紋飾跟類似新年窗花的圖案,很漂亮呢

之後我跟大學同學的畢業旅行去了關西
在大阪跟京都各入手了當地的城市杯
而且這也讓我知道,在日本買杯子要跟他們說as present
這樣日本人就會把杯子包得漂漂亮亮交到你手上喔
對了,日本買杯子會送一杯飲料,現在還有喔,台灣已經沒了..

05年的京都杯,是手繪漫畫風格

from:goods.ruten.com.tw/ item/show?10061003750820

大阪杯也是同一個系列,但用色非常....大膽

from:jackilin.pixnet.net/ album/photo/29513156

在關西機場的時候順便也入手了神戶杯(但我沒有去神戶)

from:goods.ruten.com.tw/ item/show?11090119772671

後來又陸陸續續收到:
二姊帶回來的香港杯

from:goods.ruten.com.tw/ item/show?11061126830166

北京杯

from:jackilin.pixnet.net/ album/photo/29513156

豫園杯

from:arfagama.pixnet.net/ album/photo/3991386

豫園杯曉蘭也送了一個給我..所以又鬧雙杯
曉蘭也送了我上海杯

from:goods.ruten.com.tw/ item/show?11080202827214

然後我第一次去北京,在長城腳下的星巴克也買了個山寨隨行杯

from:http://jackilin.pixnet.net/album/set/956900

為什麼說這是山寨杯呢,大家仔細瞧
這是一個杯底能夠打開然後更換裡面那張紙的回憶杯
因此長城下的星巴克變自己做了底圖,然後加上logo之後塞進去
就變成一個景點杯了-_-

但去年總算出了官方的杯子,是北京景點杯
我在機場看到就一口氣把四款全買下了....
分別是長城、天壇、頤和園、香山


all from:http://jackilin.pixnet.net/album/set/956900

在北京還幫朋友買了一個city mug,覺得很漂亮所以自己也入手
非常重,兩個就一公斤。奉勸你以後出國絕對不要幫朋友帶馬克杯
不過星巴克的馬克杯沈甸甸的一個  拿起來手感非常好呢
只不過裝滿水之後也使得手腕的負擔更加沈重....


from:www.ivanlee.idv.tw/.../ index.php?setdate=200711

還有,曉蘭也送了我東京杯

from:goods.ruten.com.tw/ item/show?11080917627754


但其實我覺得東京杯很醜....
今年初去日本,沒有去預定的六本木Hills買建築物限定杯
不過卻誤打誤撞買了個09年的新年杯
而且是16 oz Grande size,喝起來很滿足喔

from:yifang.pixnet.net/ blog/post/22911639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杯子,是某天去陳先生家看到的
我覺得很喜歡所以就叫他給我....
結果他當然不肯,我就自己拿走了(那幹嘛還先問..)
唉唷,後來我有說要還他  但是他也沒有繼續追討
所以就當作是我的啦

這個杯子  就是    京。都。杯。(跟金勾杯沒有關係啦!)

from:lionbeauty.pixnet.net/ blog/post/5677545

小小的杯子上保留了世人對京都的所有好印象
不管是盛開的櫻花  五重塔  哲學之道  藝伎
抑或是上頭點綴的金色粉末  這怎麼叫人不喜歡

因此,希望陳先生不要看到這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