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遇到了他,一個曾經共渡一晚的男人




有人因為看到標題而熱血沸騰嗎!!??那恐怕要令你失望了
今天遇到的男人  是某年暑訓跟我同房的學弟
那時我因為學校有事情所以沒有跟大家一起下南部
學弟剛升大一  對大學仍有許多憧憬以及遐想
同房的第一晚,我就擔任把這些美夢一個一個戳破的工作(嘻嘻)
不過後來我們也只有同房那一晚  
回台北之後因為不同聲部所以也不太有交集
(因為我現在一直在看NHK的英文節目所以我拒絕繼續回想)


下午跟我姐還有他男朋友到站前三越大採購
戰利品是兩件Levi's的牛仔褲,而且只要2500
諷刺的是10分鐘前我才在Ralph Lauren看了一件要價2580的T-shirt
散完財之後變到星巴克去湊咖啡買一送一的熱鬧
喝咖啡時提到我晚上要跟一個學姐到政大裡的一間餐廳吃飯
那間餐廳在我姐畢業時都還沒出現
其實政大這幾年改變好多喔
從大一開始我就因為我姐的關係開始在政大打混
大二到大五參加政大的樂團,認識一狗票政大的朋友
大四之後更直接就搬到政大旁邊,一住就到現在
上學的所有回憶在世新  但是下課後一切都發生在政大
一起到台南表演、上嘉管、一起去花蓮
垃圾攤、水果店、廟口、行政前的音樂會
管樂營跟玩到翻臉的大地遊戲,好多好多回憶都在政大呢


晚上吃飯的學姐也是在樂團認識的
當初只是因為他跟我認識的學長同一掛  
所以自然而然的就玩在一起
後來學長跟愛人搬到中和,我們兩個住在木柵的相依為命
我記得高中的導師曾經提示我們一句古老的格言
「君子之交淡如水」,現在想來或許還真有那麼點道理
有些朋友你不會成天聯絡  不過他們就是三不五時會關心你
(當然還是會有成天聯絡的好朋友啦)
或許你們大半年沒有說上一句話,不過彼此總是默默地關心對方
有時候收到對方寄來的一張卡片或者是msn上短暫的相遇
你們都會知道其實這個人還是悄悄地注意你(怎麼聽來有點恐怖)
這樣不就很好很足夠嗎?獻給大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