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永遠會作,她原本作不到的事情.......




是的,我從來不避諱提起我曾經身為蔡依林的迷哥這檔子事
只是看完大丈夫這首MV之後我真的有些感觸..
我想跟蔡依林說:

首先,要恭喜你把花枝的那兩片


成功變成蝴蝶(袖)翅膀


並且感謝你對經典電影的支持
甚至把電影裡最精髓的主題放進MV裡頭
像是我很喜歡的一部B級老片「洛基恐怖秀」


沒想到你就把最經典的紅唇icon給穿上身了


還有還有,我猜你一定很喜歡美國舞孃
或脫線舞男這類的電影對吧
你甚至在MV中向他們致敬!

設計對白:老娘才不是想尿尿!     設計對白:是從這邊脫嗎


設計對白:終於脫掉,whoopee!     設計對白:擺破史讓camera桑好拍

英語系畢業的你,對外國人有種嚮往我知道
可是在MV裡拿這麼大一支假陽..ㄜ....不覺得害羞嗎




你的努力其實我一直都有看見,
像是從甲殼類(炸蝦)到無脊椎動物(花枝)
再從無脊椎動物到魚類(白帶魚)的歷程我都看在眼裡!!  
(而且還很配合地擺了魚兒悠游的姿勢,你不是花蝴蝶嗎?)


只是我沒想到你要的更多,你甚至想當靈長類!


這還不夠,我知道你最想當的是浴火鳳凰
看看你模仿潘迎紫變身的模樣



蔡依林啊
我真的沒有討厭你的意思
我還會為妳幫別人解釋MV抄襲或造型抄襲不能怪你
應該是MV導演或造型師要負責的事情

可是,難不成你連造型師把你的腳


搞得像令我非常害怕的東西你都沒有意見嗎








原諒我,我真的不敢把蚯蚓的圖片放上來
因為每次一看我自己也都會嚇很大(嚇不用錢)

蔡依林,我希望這點你好好反省!
但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
甚至預購新專輯!!
                                                  我今天已經在博客來預購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