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陳黎

1
我們都是懸掛著的


星星
彩虹


在時間的深淵之上
歌唱
歌唱

憂愁的空中花園

2
我們在地球儀上奔跑
我在古老的亞細亞
你在遙遠的歐羅巴
有人轉動地球
我們失足,一起掉入
憂鬱的大海

3
苦惱而清澄的海

呼吸
呼吸
呼吸




這個人的東西不由得令我想到武滿徹
一個再久我也不會聽懂的作曲家
不過曲名都美得像詩一樣
那就好了啊 何必在乎音樂好壞咧
我就常常因為封面而買了一本書或一張唱片
完全就是那種judue a book by it's cover的人
這叫衝動!?
不不不,我寧可叫他做悸動
凡事何必要合理呢?
這樣哪還有趣?
一旦不有趣 就沒有必要去作了啊
感覺變成朵朵小語之類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