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黃的..
什麼時候你會用到這個形容詞
香蕉黃黃的(…)、臉黃黃的(黃臉婆)、
笑話黃黃的(有人這樣形容嗎)、天空黃黃的(大概在十誡裡才會出現)



Actually..我說的是相片。

本人一向不喜歡生活太平淡,雖然一直以來都過著平淡的生活
:::相片亦然:::
我最喜歡黃黃的相片   但不是年久泛黃的黃  是色溫偏低的黃
其實是紅,色溫偏低相片會偏紅
雖然又時候拍起來藍藍的也挺酷的
像是下面這張  科科(圖中主角長期徵友中,意者請勿內洽)



大概也是這樣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那台掛點的Panasonic DC其實很棒
因為拍出來的相片都是暖色調的
不過或許也跟我拍照對焦的習慣有關係



上面用到的兩張照片都是前年作鳥人時的相片
關於鳥人,不懂的請點

當時據說要跳的人是我
後來卻莫名其妙變成陳敦恩..
記得當初在構思的時候 
我還是個剛要考研究所的研畢學生
然後四個人總是約半夜在景美的85度C
一路來的構想有..鈔票上的小朋友  四人麻將桌  觀音罵乘蓮座  
後來因為一個香蕉的笑話  引領我們進入蕉的世界
(並且導致蔡移擒跟洋竟文他們片裡也用到香蕉的橋段)  



這次比賽  我們得到最佳創意獎....


那個穿藍衣服的路人真的很嗨  拍完照恭喜完就完全消失了
主持人是小馬跟配真
頒獎人是過氣男星&大愛一哥的馬國賢
那天的天氣熱得要死確有人穿大外套  有人穿毛外套  有人戴毛帽
但最熱也熱不過躲在蕉裡的陳敦恩


其實最佳創意獎還挺爽的
畢竟這是一個比創意的比賽  科科
眼見為憑  請見新聞連結  新聞連結2


後來第二年陳敦恩又號召要去跳鳥人
我們三個人裝死裝扮天不想答應
然後就讓報名時間默默的過了   


從當時就說要出國的蹲ㄣ
今年終於apply到學校要啟程了
在此祝他一路順風  半路失蹤(這梗太冷了我不想再繼續下去....)




蹲ㄣ  掰掰(淚別~)




P.S.我有偷偷把照片拉長,看起來比較瘦.......

更多相片,請見台灣鳥人愛蕉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