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陣子瘋狂寫一些感覺很綜藝的文章之後
隔了好久沒有新文章
原因無他  只有一個..
那就是  我根本沒有把論文的檔案打開!!!!

那些文章都是逃避論文之下的產物
不過今天在youtube上看到一個東西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推薦給大家

由於無名還是一樣不讓我embed影片上來
所以我就放上連結  請大家自己連去看
我大概看了10秒就笑翻天了

各位要想想我是笑點高過頭的人....


然後我又發現另一個連結.........................
令我半夜在電腦前笑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