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事情究竟如何呢,充滿了憧憬與幻想?




於是 一旦憧憬與幻想成真了以後
我們便不知所措了
因為接踵而來的 是更多的未知

10年後的我會是怎樣?我不敢說
10年後的你妳你妳你會是怎樣?我不敢想


心理上的距離跟實際上的距離 究竟孰遠?
對我而言..是實際的距離
或許想得太早 想得太多 想得太深 想得太黑
不過這就是我
一直以來 始終是這樣的我




未來究竟有多久
還沒到來的今天是未來
今天的明天是未來
我討厭這個詞 他好沈重
沈到我無法冷靜來思考
是否認真規劃過我的人生??我被考倒了..





看得懂的人沒你們的事情
看不懂的人也不要問 時間會說明一切
10年後來問我吧
我會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