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怎樣的我



白天的我
人前的我
任性的我
獨處的我
現在的我
生氣的我
樂天的我
晚上的我
私底下的我
老師前的我
不忍心的我
一個人的我
工作上的我
不高興的我
感情上的我
課業上的我
多愁善感的我
兩個人時的我


有人說
無論如何都不能因為迎合別人
而動搖自己的初衷
或許是這樣沒錯
但是 適時的讓步 究竟有沒有必要

一直僵持下去 場面不是更糟?



五年後的我 十年後的我
說未來太遙遠,但是怎能不想?


面對著空無一物的房間
憂愁爬過心頭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堅持我的決定 不主動 即使多麼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