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舊金山  大家都會想到連接SF與Sausalito的金門大橋
但是說到舊金山  我卻想到Bay Bridge
或許是Just like heaven裡的bay bridge太吸引人
也或許  just like heaven裡出現的一樣是落俗套的金門大橋





很少看到有照片拍晚上的CBD
也很少看到從這個角度拍的TransAmerica Pyramid
我沒有走進CBD
我在外圍吹著海風感受CBD的忙碌








到了SF  多半的人會上coit tower看市區風光
通常在白天
但是晚上的coit tower看起來就像跟大消防栓
或許他原本的用意就是要變成一根消防栓




很多人喜歡白天的舊金山
因為要不晴空萬里  要不一片霧茫茫
有人問我  為什麼舊金山的照片看起來年代都好久
我說:我怎麼知道(我還真的不知道!)




很多人到舊金山騎單車
但我沒有單車  也沒有那個閒情逸致
我們帶著風箏到金門公園試圖讓他飛起來
但是金門公園似乎沒有足夠的風
所以我們到了海邊
最後發現,放風箏需要的技術>風   (...)





很多人喜歡拍下藝術宮的主建築
還有他那個八百公里外也看得到的大圓頂
但我喜歡從片段中去得到猜測的樂趣
因此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這張↓相片是在哪兒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