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切蛋糕的習慣
當然也就沒有許願的習慣

但是今年我想要為我的好朋友許一個願望

我希望:陳慶潾(明龍)能夠早日交到女朋友




是最右邊那個啊,在此附上簡歷

陳明龍,台灣台南市人,1983年1月1號生;家中經營國術館,為一三代同堂之家庭。國中就讀台南市
後甲國中,爾後進入私立長榮中學就讀,在學期間結識當時的女朋友,並且追隨女朋友腳步,推徵上
私立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電視組。大學期間歷經兩次分手,此後單身至今。大學畢業後從軍報
國,2006年年底退伍後前往日本跨年暨欣賞Kinki Kids演唱會,從此成為死忠粉絲。

其工作經歷包含:少年特攻隊、惡作劇2吻、大愛親
子劇場--有禮不亦樂乎……。目前待業中。

特殊事績包含:以三折價錢(約一萬元)買到Martin Margiela的短外套、腳太大在無印良品買不到鞋子
、小學至國中連續九年擔任排頭、在KTV唱黃立行的你是我的誰把與會人士嚇傻眼、約我去光華商場
買輕小說(涼宮春日的憂鬱  那類)令我尷尬不已、跟曾少宗一起去台北地下街的女僕咖啡館並且兩人
皆樂在其中、擔任世新大學廣電系畢業大作[in‧ap‧parent]開頭搶匪角色、冬天時手腳冰冷有如娘兒們
……。



陳明龍!!!!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不過再怎樣都不能像林玨安一樣有異性沒人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