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在好朋友YouTube上看到了FreeHugs的影片  
片子本身做得有點煽情
一開始就是很多人在鬧區拿著FreeHugs的牌子
但是路人不是路過視而不見就是避之唯恐不及
直到有個老奶奶跟hugger要個一個free hug之後
整段影片由黑白轉為彩色    沒看過的人點我


感人嗎?我覺得還挺感人的 

影片中的人叫Juan Mann
他在澳洲的街頭拿著一塊「Free Hug」的牌子到處找人擁抱
當然人情冷暖,有人願意、有人避之唯恐不及
但影片中段後可以看見這樣的善意活動得到越來越好的迴響
一個擁抱融化了人與人之間的隔閡跟界線,但後來引起了警察的注意
並且禁止Juan繼續在街頭找人擁抱
但他不灰心,發起聯署,竟也獲得了上萬人的支持…


好幾次出國的時候都想說要來做這件事情留個紀念
畢竟去SF的時候可以找陳馬力,那是一個行動力強過意志力的人
但是最終還是放棄了這個想法
後來陸陸續續在網路上發現其實台灣也有人默默的在做著FreeHug


不知怎麼讓我想到高中英文老師提過的一部電影"pay it forward"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部片中文片名叫什麼
但是我不會告訴你情節  因為我不記得細節了....
只能說每次在電影台轉到這部電影我都會看到最後一分鐘
真的是最後一分鐘  因為我需要花rolling title的時間來把眼淚流光


或許這次去北京,可以找到個行動力強的人跟我一起來做這件事
我覺得我的北京朋友在北京的朋友(就是籃沛雯)這個人剛剛拒絕我了
他朋友應該都很衝吧  科科


關於這種campaign  好朋友YouTube上還有很多
提供幾個超級匪夷所思但是卻好笑到極點的連結給大家
Food Court Musical  顧名思義就是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發生'的音樂劇
Frozen Grand Central  其實我在看The Happening的時候,一開頭還以為導演在玩這個
Look Up More  這個在台灣應該有人玩過了


就像練習曲的名言,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但是其實感動我的是另外一句我現在一點都想不起來的台詞)


ALL CREATURES NEED FREE HU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