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次寫完大丈夫那篇我就去預購了你的專輯
而且我還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拖著一把老骨頭想去看你的校園巡演
我很喜歡發福跌,每次上班的時候聽到這個前奏我就會科科地偷笑
只是有幾件事情我真的必須要請你注意!!

MV的導演叫賴偉康,我覺得他真的很用心
因為他沒有被花蝴蝶的概念侷限住
反而是從蝴蝶小時候開始談起,從何得知呢?
像是他要你模仿毛毛蟲在地上爬

有哪個女明星會在地上這樣爬?
除了瑪丹娜在Hung Up裡面那段向七夜怪談致敬的段落外..


但你真的超越他了..............。
可是令我搞不懂的是,原本金色的幼蟲經過變態後怎麼會變....

這通常不是鳳蝶的幼蟲才會長成這樣嗎??


好,不談MV導演了,我們來說說你的造型吧..
我知道為了花蝴蝶這首歌
你的造型師下很多功夫去找跟蝴蝶有關的東西
像是蝴蝶的戒指跟胸口有一隻蝴蝶的衣服

雖然大家都說你抄襲,但我覺得這次應該算是致敬..
對他

或者是對他



還有,記得上次我提過你的褲襪嗎?
這次你的造型師又犯了一個錯

去年10月我到北京動物園
我在閉館前拼命奔跑,為的就是要看我心目中no.1的這種動物

馬來貘....

同時,你會不會覺得你那個舞步,有點像...







在此我給你兩條路走:
第一,放棄cosplay(或者是所謂的致敬)
第二,開除你的造型團隊....

希望你的演藝之路一直很好,我們5/10號台南見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