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覺得他  他很適合早上嗎?
你不覺得他很適合  譬如說奔跑




(pic from joefriendly)
有些人的字裡行間總有種魔力
他的文字平實,筆觸清新卻異常深刻
彷彿你的人生都是他筆下所有文字的實現
我不懂得如何吊書袋,雖說年輕時期的我也曾經為這種方式而著迷  
我也不懂得如何寫出一篇好的簡單的平實卻動人的文章
我更不懂得如何用清楚的文字清楚地表達我自己
有些人有這種力量而不自知
我曾經說過我會對擁有我所不能及的力量的人產生莫名崇拜
但現在我決定為自己多做一點,當然green thoughts不能少
在25歲的開關被開啟半年後,似乎開始懂得人生的道理



親愛的  你在煩惱些什麼呢
雨已經停了  所有的星星都亮了
冬天的爭執和謠言都已經遠離
你是否感到微微的暖意
低低的琴音為久違的愛情伴奏  da da da la...
一種幸福的感覺  正無聲降落


親愛的  你在憂愁些什麼呢
在我們之後再沒有更美的故事
白日的風沙和灰塵都已經抖落
你是否感到淺淺的睡意
柔柔的燈光圈著你我小小的宇宙 da da da la...
一種幸福的感覺  正無聲降落


你不覺得他  他很適合早上嗎?
你不覺得他很適合  譬如說奔跑
他適合打開他的  舊餅乾盒  讀潮濕的舊信
他像一個軟木塞  封著一瓶酒
你不覺得他很適合匆忙奔跑  過一個燦爛的星空嗎
他適合意志  他也適合  再舉一個例子  說  他適合優美地滑倒
你不覺得他是可以  擦掉的嗎
那種一修再修的草圖  但他的拇指浮現
你不認為他  他就是很適合摩擦嗎
你不認為  他適合早上來到嗎
你不覺得他很適合早上嗎
你不覺得他像一個軟木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