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哪一天起我開始瘋狂迷上了一個叫個人意見的blog
好笑程度究竟有多強悍,請你自己點連結收看
在這個blog裡面一直提到Marc Jacobs每一季都在Louis Vuitton推出怪包怪鞋
彷彿是在試探Vuitton的大戶們到底耐醜的能力有多高
不過至今為止,Marc Jacobs還是一直都很令人買帳....

究竟Vuitton可以推出多詭異的東西呢..
來看看他們跟Comme des garcons這次crossover的怪物吧





你是否跟我一樣,出門的時候手上沒有東西就渾身不自在呢?
看來千手觀音跟我有一樣的症頭,而她的心聲,Marc Jacobs聽見了...




景氣不好,買包當然要送吊飾才有搞頭
Marc Jacobs這次大放送  不只送你兩隻熊
還送了一隻倒吊(並且翅膀收得很緊的)蝙蝠




設計理念應該是從機車大鎖而來吧..
看來除了好折凳,可以隱匿於民宅之中的武器又多了一個


馬克啊馬克,你有陽具崇拜我並不怪你



你身上的刺青是海綿寶寶我也不怪你
 

但是你最後這一招就真的令我參不透了....


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