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這種事情當然跟我無關




只是在嘉義從事百貨業的同學小邱來台北玩
(你沒聽錯,嘉義的百貨)
因此禮拜五下午我逛了信義區所有的三越..
雖然是平常日的下午,週年慶的百貨公司還是很多人啊
而且我還鬧了個笑話:
當我們走完A8所有樓層要往二樓天橋的時候
我一直大聲的跟小邱討論A10怎樣怎樣
小邱也很開心的回應我的話題
但同時,他心裡出現了一個這麼大的
A10 ?????????
是的,信義三越並沒有A10
我這個偽台北人跌股了
但是在此我也必須告訴小邱,信義三越,也沒有,A3.................

新光三越的週年慶真的吸引了很多人
同時他們的企劃也很厲害,在週年慶的時候舉辦了隱藏活動
他們派出了秘密訪客(就像mos或7-11)
只要你背的包包夠醜,或許就有機會能得到以下三個絕對令你褲底滲尿的包
(而且我必須說一句,那天參加這個活動的人真不少!)


1:「馬上就會好,除了流家零,我也有八字乳」包  by Pringle 





2:「愛屋及烏,秋蟹肥請帶我去吃」包  by Coach





3:螃蟹道樂道頓崛店限定包(我瞎掰的)   by Donna Karan




Donna Karan,我生氣了。





在此必須要說明,我真的不是在向個人意見搶飯碗
這些爛包只是我在找Club Monaco的時候不經意看見的
我本人還是很愛收看個人意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