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偉珀先生!!你幾年沒回安平掃墓了!!
你的堂哥群已經全數步入30歲了!!
(有人40了)(那個投共的我們就不說他了),
還在研究如何記住哪個祖宗放在哪裡.......
請你有空多多回來吧!!
對了,我們在這裡聊天阿姐們都會看ㄝ........
3月29日阿姐歸寧你們有要回來嗎??



在我姐的blog看到堂哥沒頭沒腦的回了這篇留言..
然後有了下面的對話(跟陳明龍啦,不是堂哥)



我需要一把ハリセン says:
你的家族負擔嗎

( w) says:
對 ...我從小掃墓的時候 所有大人就一直在說 
要記住誰誰誰的墓在哪裡 很快就換你們要來掃了
結果到現在我都研究所了 堂哥們還是記不住 所以大人還是一樣要去..

我需要一把ハリセン says:
= =

( w) says:
這超難的好不好

我需要一把ハリセン says:
用 mio 來個衛星定位吧

( w) says:
對 我也是建議需要仰賴數位科技..
你知道我們掃一次墓要跑三個墓園 
有的還要一直踩別人家祖宗的墳墓 一直走到超裡面
有的墓是要認土地公(一個墓園少說50個土地公!)

我需要一把ハリセン says:
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