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呵   就是那個Macarena....




正版請點我
不知道為何近來無名都不讓我連結到youtube
shame!



最近做龍兄虎弟  
正好做到macarena在台灣大流行的時期

節目最後的健身操改成大家一起跳macarena
張惠妹上音樂教室的才藝也跳
macarena
龍兄虎弟還辦了macarena舞蹈大賽

得獎者是不知道高雄還那裡的drag queen...............



我只能說超前衛。。。。




後來快樂大腳裡面的企鵝也跳了一段macarena
張惠妹也重新找回對macarena的喜愛
(!?)
因此唱了永遠永遠永遠永遠的快樂
  
~~~~~遠的快樂




不過  紅極一時的macarena
當然也就成為大家make fun的對象啦...
盜版請按我


個人是認為還挺不賴的
畢竟我是會喜歡
shut up(and sleep with me)的人..


呵呵  就像泡沫經濟的茱麗安娜
macarena
代表的
不就是台灣演藝圈的一時風光嗎?

想想那個還有雙白金的年代


macarena  誠心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