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   




颱風天在家閒來沒事東想西想
突然想到兩位小天后的兩首歌詞實在太有趣了

第一首是九令的特務J

完美特務J 掌控浪漫氛圍    讓你走進愛情不歸夜 
    完美特務J 任務宣告終結   凡爾賽的玫瑰 是我最後的告別』



無奈聽久了,歌詞卻越聽越像....


『完美的烏賊 掌控浪漫氛圍    讓你走進愛情不歸夜 
   完美
的烏賊 任務宣告終結   凡爾賽的玫瑰 是我最後的告別』



地才果然不是蓋的,在好久以前就預言了金曲獎會變成花枝的事情了

 


第二首歌是小天后蕭亞軒的愛的主打歌

本首歌採用破題法(亦即開門見山)
歌詞一開頭就先唱出副歌引人注意

『我在唱什麼 什麼都覺得    原來原來你是我的主打歌
   你在說什麼 只聽一次也會記得    聽兩次就火熱』

但是,這首歌真的沒有一點點令你誤聽為....

『我在唱什麼 什麼都覺得    原來原來你是我的豬大哥
   你在說什麼 只聽一次也會記得    聽兩次就火熱』

沒想到ELVA是一位這麼念舊的女生....
在豬哥亮大哥避走江湖這麼多年之後還唱了這樣的歌來緬懷過去那段美好的時光
不過還有另一個證據可以證明ELVA真的是位念舊的女孩兒  那就是...


   


ELVA~~~~我感動得都要流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