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yrofoam - A Thousand Words

Ólafur Arnalds - Variations of Static

Detektivbyrån - Wermland

改天再寫,我對Detektivbyrån尤其有興趣

昨天去誠品音樂想要找這些CD
請小姐幫我查了以後他卻說:

後面兩組藝人的CD我們都沒有進過耶,是世界音樂嗎!?

我以為誠品音樂的店員大概有可能會聽過一些比較小眾
但卻不是那麼沒名氣的團體或藝人,世界音樂?  我看起來像嗎??

不過我在獨立電子跟舞曲那幾區鬼混完就跑去找古典音樂
大概也令他們心中一直出現WHY吧





Styrofoam的MySpace
Detektivbyrån的Myspace
Ólafur Arnalds的MySpace

大家一起開心的聽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