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人啟事:
工作內容:旅途協助。
保證高薪  無經驗可  現金日領。



昨天與小爐相約西門町
先買了禮儀師的票以後便去規劃好的福勝亭吃飯
為什麼要選福勝亭呢?因為小爐有餐卷....
點菜的時候,拿出餐卷問櫃臺小姐:這個能用嗎
櫃臺小姐說可以,然後馬上轉向別處尋求支援
原來我們拿的是貴賓券啊。

我想貴賓券只是噱頭,還不就是可以免費兌換餐點罷了
沒想到貴賓券的附加價值還有一個專門接待的小姐
他請我們先入座,餐點稍後直接為我們送上
然後又問我要不要小菜,可是需要自費
在我考慮要點什麼小菜的時候呢,這個小姐一直隨伺在側
我也不必在櫃臺點餐  直接跟他吩咐餐點  他還會把找錢送到座位上
原來貴賓這麼拉風啊....


禮儀師不巧的正是我討厭的那類日本電影
用輕鬆的手法講述很嚴肅的話題
像是扶桑花女孩講的奮鬥  眾人厭松子講的家庭價值
這種片總是讓觀眾又哭又笑  小狗撒尿
總歸來說,禮儀師是一部令人感覺很舒服、很溫柔的片子
而且看完以後  好想要在漂亮的鄉間吹樂器啊
(希望我樂器還沒發霉......)


今天因為有些事情  所以跑到北大三峽校區找朋友
北大好大的校園喔
對於大學跟研究所都念小不拉嘰學校的我
感覺起來在三峽唸書應該會心胸很開闊吧
(明道跟東華也都漂亮得緊!)
不過三峽真的好遠
從政大出發搭236到動物園站搭木柵線
坐車到忠孝復興站轉板南線然後一路坐到終點站永寧
再從永寧搭916到北大校門口。總計一個半小時交通時間
不過這趟交通讓我想起了兩次旅行
一次是這麼長時間的捷運讓我想到北京的地鐵
從五道口搭城鐵往望京西再打車往798
窗外的景色從繁忙的城市景觀不斷更迭成為鄉間景色
枯黃的樹枝跟成片土黃的景色是我出望京西之後唯一的感受
雖然三峽比我想像中的繁榮一點(本來以為有田..)

再來是從永寧站搭916  沒想到倏地車子就駛上了高速公路
另一次這樣的體驗是在往LA downtown的時候
柚子告訴我,你搭的那台車會上高速公路,所以不必緊張
到市區看到迪士尼音樂廳的時候趕快按鈴
只不過LA的那班公車是把我從繁榮的santa monica帶往繁榮的是中心
而916是把我從ㄜ.....帶到ㄜ......
不過北大真的是一個很舒服的唸書環境  
如果不是在那邊唸書應該會很喜歡北大校園吧~

我好想看康熙來了
請大家今天原諒我又寫了這麼一篇草率而且沒有邏輯的文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