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芃:我發現你很愛台味笑點...




是的,身為一個笑點高過頭的台灣人
有時候台味笑點真的很容易就touch到我的那個(羞)
笑點啦!

記得以前閃亮三姊妹紅透半邊天的時候(有嗎)
傳奇online請了他們三個拍一系列廣告
質感比殺很大還要糟糕,可是我好愛
這支廣告在台味笑點界的地位大概就像安藤忠雄之於清水模吧
前奏的地方光是看他們三個人那個不知所謂的手勢就笑翻天
之後還有台妹特有的腔調跟嗓音,我真的好愛散釀三賊妹喔
有一陣子我還把這支廣告存在電腦裡,
心情不好就拿出來看一看笑開懷
現在我也不藏私地把廣告分享給大家

附上台詞:

(前奏)登登登登
((音樂進))
天天上傳奇  賺錢最容易
免費玩傳奇  滿地新台幣
傳奇大驚喜  500萬給你
(爆破聲)(字幕上)






推薦給大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