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這位女士,是你要出國嗎!!??




今天起了個大早去當送行者(當然不是禮儀師)
我們大學的同班好朋友--喵,今天即將啟程前往日本追尋他的夢想
因此我們排休的排休,早起的早起
就是為了親眼目睹淚灑機場這一類的事情發生
然後就有一個不是要出國的女人哭了,害我超不知所措..
(不過我想喵應該也是一進那個門就大哭到不行吧)

我們班上出國唸書的人不算少
但喵是唯一一個自己工作存錢,並且一直自己進修語文
以致於到達可以出國唸書而且不需要再從語校念起的人
在出社會的三年裡他不僅把學貸還完
還繼續上日語課,同時還默默地存下一筆留學基金
非常積極地位自己的夢想作規劃以及準備

剛剛出門前收到北京寄來的明信片
上面寫著「看來我們都到了最後衝刺的階段」

Ahh....我有嗎

不過同學去東京唸書代表以後我去東京有地方掛單了(拍手)
這也不失是一件好事啦,雖然說我對東京的印象不是太好。
喵現在應該已經在子玲家休息
準備明天要一起搬進月租十萬元的新家去了
anyway,不免俗地還是要祝她在東京的生活一切安好
可以找到時薪很高的打工,而且一年後回來的時候變成大正妹


我們東京見囉~喵(天啊,我這樣還有本錢去吃鼎王嗎)



希望下次在機場拍這種照片,是我要出國唸書的時候
(玨安、小爐、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