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的版上看到文青守則: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這是所有討論的濫觴XD)
我沒有, 所以我不是文青
文青都愛攝影(但不是外拍SG的攝影大哥那種,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恩,我只有兩台LOMO,但是有一台台灣買不到  科科,所以我是文青
文青都極瘦
如果我是立委的話,這一題我就答是,所以我不是文青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基於上題之理由,所以我不是文青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阿..很極簡但不貴,GAP是要貴到哪裡去,所以我不是文青
文青很雷光夏
我不知道雷光夏當形容詞用是什麼意思,但是我都有在聽雷光夏的節目,所以我是文青
文青很後搖
大家都知道我愛聽的是搖頭不是後搖..所以我不是文青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e all star
I CAN,所以我不是文青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頭髮厚到極點是我的強項,所以我是文青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這點我不否認..我這普通到不行的眼鏡居然是角矢的,所以我是文青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這好掙扎,不過目前而言不是,所以我不是文青
文青不用wretch
不然你在看什麼,所以我不是文青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我有學法文,所以我是文青  une, duex, trois...
文青只看深夜MTV
會耶,我就是在深夜發現the ting tings(不是蘇格拉底),所以我是文青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還不賴囉,我是文青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咖啡館不是拿來喝咖啡的嗎,我就不相信有人在mo relax看得下書,所以我不是文青
文青不吃便當
我最愛吃雞腿便當,我不是文青
文青煙抽很大
我不抽煙,我不是文青
文青咖啡喝很大
我喝咖啡,但要說喝很大嘛倒也沒有,所以我不是文青
文青酒喝很大
這也沒,冰箱裡有一瓶啤酒冰很久,我不是文青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我有iPod跟iPhone,可以算我是文青嗎
文青要會樂器
我會,我是文青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iPhone可以下載吉他遊戲但我沒,所以我不是文青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我有團我有團,我是文青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拜託..可以去光點,所以我還是文青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裝苑..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兩個字,我不是文青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是講義雜誌!!!因此我依舊不是文青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哪來閒工夫啊,不要當文青好了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恩恩有海報耶,雖然是法國電影不過他寫中文(我也不想啊),因此我是文青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應該算有吧,我是文青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come on....是在拍學生作業嗎,我不是文青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恩恩,還OK,所以我是文青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yaya,我床包是IKEA的,枕頭是MUJI所以我是文青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曾經是,不過後來發現10元店的雄獅很好寫,所以我不是文青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是還滿多的,我都已經忘記為什麼我要買富翁的物種原始跟滿月之夜白鯨出沒,我是文青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沒錯!!!我是文青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在別的地方打工只會累得更像狗,所以我是文青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這..我在明亮的公司所以我不是文青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音樂季不去,音樂會倒是聽滿多的,這點太詭異了,我不是文青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還不賴囉,我是文青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畢竟要afford上述所有,最好是中產階級)
不是耶,但是好像沒有缺錢的煩惱過..所以我是文青
 文青不會大笑
我會大笑我不是文青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好像是耶我是文青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還好囉,看得很開,我不是文青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他媽的我每天心中都有無限的怒氣無法發洩,我不是文青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是這樣沒錯,我是文青

O 21:25 X   所以我不是文青.....................
因為我是知青  科科  知青應該不會講科科吧,我可以當第一個


以前出國玩得時候都覺得外國的天空好大一片  而且好藍
在長城看到的天空又大又藍  在LA看到的也是,santa monica的晚上居然還有滿天星星
今天坐公車的時候抬頭看天空,發現其實台北的天空也滿大一片的
可是卻不藍!?沒有什麼雲,但是就是不藍
天空是淺藍色的  舒服的顏色,但是看了就不讓人心胸開闊
中午吃飯的時候有人說因為台北污染嚴重
但是LA跟SF也算是大都市  可是他們的天空卻藍得很清澈
究竟是為什麼呢?我在公車上一直想要想出一個合理的解釋
但是卻一直想到那隻一直飛不起來的紙鳶





搞笑!風箏啦  紙鳶個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