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從禮拜天忙到禮拜四..
好幾天都只睡四個小時  
過著白天上班  晚上回家幫學弟妹看國科會計畫的日子

酷的是  規定他們要投稿的老師
因為上禮拜看到清大研究生過勞死的新聞
所以決定他不熬夜  所以每天都12點多一點就給我默默下線..............

電腦最近也拼了命的跟我作對
上禮拜六坐在電腦前發呆  
接著'啪'一聲  螢幕燒掉了..
用筆電擋了兩天  禮拜一去光華買了螢幕
買回家裝好   鍵盤壞了

跑去黃色鬼屋買了鍵盤  
趕在出門前趕快把學弟的文章改好格式丟回去
沒想到一回家

電........腦..........壞..........了................................
然後我很假會的做了一些類似格式化的事情  但他依舊無法開機
那天晚上我的msn暱稱是  i'm totally a fucking dumb ass!
YES! I REALLY AM!!!

就這樣筆電又擋了幾天
然後我根據朋友的建議重灌
沒想到電腦就好了  ..
不過我依舊是個dumb ass
因為我覆蓋掉了我原本的系統槽
雖然損失了一點對話記錄還有一些作業的檔案
(並且非常慶幸我論文根本就還沒開始寫)

不過比起我原本以為整台電腦會乾乾淨淨來得好多了
而且也是我福大  上禮拜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居然整理了電腦  
很多檔案都歸到別的槽去了


就在剛剛  凌晨十二點多
有個要跑道具的衰鬼突然問我誠品或大潤發有沒有在賣國小英文評量
根本不用想就可以回答他..
不過後來我想起我這兒有類似的替代品
所以要衰鬼帶魯味攤的冬粉來換(後來追加豆皮)

過了很久  衰鬼來了  提著一大包食物
因為他說要營養均衡
所以除了冬粉跟豆皮
裡面還有高麗菜跟高麗菜捲......................................
這些東西加起來比我晚餐吃得還多

我只能說陳明龍  你真是個好人(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