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或許我真的不是念研究所的料。
僥倖考上師大(雖然是個不怎麼樣的所)
然後用以往的唸書態度面對研究所的一切
遇到問題只會想著怎麼用最簡便的方式來解決
根本就不注重解決問題的過程以及過程中得到的經驗
仗著自己有一點小聰明就不努力,懶散地面對自己的人生
成天埋怨東埋怨西,原來我充其量不過是個世人口中的爛草莓
或許曾經有著什麼遠大理想,想要出國唸個計畫生活甚至什麼的
直到今天我才清清楚楚的看清,原來自己是這麼脆弱並且不堪一擊

我真的是個爛草莓



寫在後頭:

剛剛在看之前去花蓮couchsurfing的host加辣他的blog
猛然看見一篇文章,跟他聊了一下心情有舒坦多了
順便把這篇大家都讀過的文章轉來砥礪自己

孟子曰: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
增益其所不能。」


overall  到頭來居然還是讓個小鬼安慰了我
或許改天寫篇文章來講講couchsurfing
或者是邀請朋友中的surfing達人來分享他的經驗
(應該沒有限制不能這樣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