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not madonna at all !!!!

我跟另一個朋友都一致認為是timbaland害的

好端端的搞個母子對唱..還勞ㄙㄜ/



background 的vocal不自覺令我想起兩首歌

其一是在那邊four ...four... four...

似乎有點小甜甜布蘭妮(要怎樣)的gimme more

美國的流行舞曲好像很愛重複同一個句子
(不過這個trick卻在德國團體sin with sebastine的shup up(and sleep with me)裡被打破)

所以小舔舔那首歌也果不其然的一直在gimme gimme  gimme  gimme

想知道原因的
點我  聽到第55秒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這裡插播個題外話  據說britney spears跟madonna新專輯封面的手臂都有修瘦
不過madonna是因為練得太壯肌肉線條太明顯
britney spears是因為.......................  什麼?抱小孩,捧由  你太天真了 



另一個耳熟  則是madonna自己的tick-tock  tick-tock  tick-tock  tick-tock

讓我想起多年前曾經紅及一時(!?)的一首歌:

 

【運動不驚大箍】原曲:法國曲 作詞:武雄 
  
*運動不驚大箍 就緊來緊來緊來緊來 緊來跳 
 不管社會外黑 就緊來緊來緊來緊來 緊來跳*

repeat *

 免看我奇奇怪怪真大箍 一個人走江湖 我不驚會跌倒
 免講我奇奇怪怪面真黑 進一步退一步 大家愛相照顧
 
repeat *

 
 停電的彼暗 阮睏攏袂去 想欲來跳舞 會當減肥
 所以我準備 一杯冰可樂 一盤黑輪甲 一杯coffee
 
 忽然面頭前若親像 一隻黑貓跑來 出現在阮的身邊
 害我心肝頭丟三下 跳起來一直叫 將物件全部車倒
 趕緊拿鏡來照看昧 什麼嘛看攏無 全世界攏黑密碼
 
repeat *

演唱:巧克力(運動不驚大箍)
編曲:李士先  製作:李士先
出版:芮河唱片(9712)




 

繼上一張專輯第一首主打歌Hung Up裡面不停重複time goes by, so slowly
到這一張單曲的tick-tock  tick-tock  tick-tock  tick-tock
madonna對於時間似乎有無可自拔的偏執(嗎)

anyway  還是請大家要支持年過50還是一枝花的madonna唷  *^__^*




↑手指虎耶...  madonna應該也得了不露跨下會死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